艾薇覓食趣

台中美食|國內景點|國外自助行

每日彙整:

2021-03-14

20210314130619 50
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/麵食

一品香水煎包 |台中大甲鎮瀾宮美食,食尚玩家必推小吃只要15元,薄皮水煎包、韭菜盒咬開大爆餡!

最後更新時間 2021-03-14 香火鼎盛的台中大甲鎮瀾宮,有攤食尚玩家推薦的超夯大甲古早味美食小吃,這間一品香水煎包,可是在地飄香8年的銅板美食,水煎包、韭菜盒只要15元,薄皮多汁咬開大爆餡,超高的CP值,難怪可以從清晨5點半就開始營業...

繼續閱讀
20210311105347 81
台北美食&景點

秘密小酒館Secret bistro |台北不限時餐酒館,混血超Chill的「鴨賞鹹蛋黃義大利麵」太特別,只在中山區吃得到!

最後更新時間 2021-03-16 秘密餐酒館就在這!隱藏在台北中山國小捷運站附近美食街的秘密小酒館Secret bistro,從地點到餐廳風格都很神秘,還是台北不限時餐廳,從開門坐到關門也可以。雖說是台北餐酒館,但餐點走混血超Chill的...

繼續閱讀